Friday, January 8, 2010

现在的心情~

我没有想过会在大学找到男朋友
也没想过自己会爱得那么深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在我的大学生涯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让我认识了他。。。

由于他的名字与我爸爸很像
所以我想认识他
可能当时大家看对眼
我居然在一次他对别的女生好时
我生气了他
当时的我不知道这就是吃醋
因为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后来
在我们认识两个星期了的某一天,他说他喜欢我
还记得那晚我失眠了
反复查看那封短讯,想想自己对他的感觉
三天后,我决定给大家一个机会
那时没有想过什么天长地久,因为身边的朋友初恋都不会太长久
可是时间久了,感情越放越多
开始期待未来,想要天长地久了
很讽刺的是
不到一年我们就分开了
而且分手不到一个月
我们又在一起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再次和好的我们不再和以前一样
我们的关系可以说是比好朋友再要好
但是没有了恋人之间的暧昧
曾想过就这样放手吧
但是……我知道自己心里时还爱着他的
我已经不知道现在应该要怎么办了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初恋的感觉,真的让人很重视!起码你们还算是在一起!缘分很难得的!不要轻易放手哦!不然后悔的会是自己!加油!祝福你们!^^

笨蛋 said...

thx for ur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