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我也希望能找到一个像这样的~

惨了!!!
刚才我10点多睡
结果1点就醒了~
然后和朋友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电话后
睡不回去了。。。
我和他拥有同样的问题
我们都失恋了~~~
不同的是
我分手是因为我不好
他分手而是因为他太好了
但是那女生却觉得她一点都不好~
奇怪
为什么人都是这样的?
明明就会遇到一个不错的对象
却一直不满足
想找更好的
往往到最后
才猛然发现他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我的这个朋友
对女朋友体贴
当她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她
当她半夜说肚子饿,就立刻载她去吃东西
她从不曾为未来打算,而他却处处为未来而打算
为了她,他改变了自己~
难道这样还不好吗?
如果能给我遇到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毕竟
这种机会一辈子可能就只有那么的一次
错过了,就不会再有~
所以。。。
我应该要开始学习放下
因为只有放下
我才能找到一个更好的
就像我那个朋友一样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