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今天听过最好笑的两件事^^

今天出去时遇见另一个朋友
我们一起吃午餐
当我的饮料送来时
我才发现自己刚刚忘记说我的饮料不要冰
(因为平常的我不喝冰的)
然后我的那个朋友
他就说对啊
就快月头了
女生不应该吃冰的
然后我问为什么
他居然说你们不是每个月头都会痛吗?
所以就不能吃冰咯
我们在场的其他女生都笑出口
我们解释不是全部人都是月头的
这是我今天觉得好笑的第一件事
而第二件事……
我的MSN写着
“我爱一元 Falling in love”
我的朋友就问我
你现在Falling in love啊
我说是
然后他就说
这么快就找到新的男朋友哦
你的新男朋友叫一元哦?!
我很想回答他
可是后来他就offline了
其实……一元是《光阴的故事》中的男主角 ~ 许毅源(黄腾浩饰演)
我也很想能有这么帅的男朋友
可惜……
我太丑了,他不可能要我的
只能在梦中,默默期待他的来临
希望我能和他在梦中相见
嘻嘻^^

2 comments:

remy said...

那个男的说谁·??kah woo 或 ah ken ??

笨蛋 said...

那个男的?问我是不是Falling in love的?还是说女生月头不能吃冰的?是阿Ken说我的新男朋友是不是叫一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