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不知道

不知道
这句话曾经是我的口头禅
以前的我总是喜欢说这三个字
问我想吃什么? 我回答不知道
问我学校几时考试? 我回答不知道
可是现在的我
居然很讨厌这三个字 不知道

我的朋友曾对我说 (这也是我的经验)
当一段爱情没有了感情
当女生想解决那问题时,
男生就会说 我不知道!
可是你们知道吗?
当你们说出这句话时,女生的心会有多痛吗?
那种痛,简直是痛不如死~

没有了感情的爱情
如果不解决的话
只会一直拖下去
到最后,两个人都会很辛苦、很难过
甚至,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
这是最最最不好的结果
虽然分手了,但是大家还是可以联络的

因为情侣的分手
不一定完全是没有了感情
我说的不是爱情的感情
而是像是朋友之间,或是亲人之间的感情
虽然做不成情侣,但是不可能连做个朋友的机会也被抹杀了吧?!

所以,干脆一点吧!
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感觉和想法
大家好好地谈
一定会有结果的
无论到最后是分手还是继续在一起
那都是大家一起决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