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心碎了~

今天的我
就像Labuan的天气一样
处于阴天、下雨天
今天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店里哭了
默默地哭了~
昨晚只是让我心痛
很想哭
但始终哭不出来
今天你很残忍
你的短讯
立刻让我崩溃了
我的心碎了
仿佛可以听见我的心像玻璃一样地掉在地上
然后碎掉的声音一直不断在我耳边传出
这时候的我
忍不住掉下眼泪
我是一个爱哭的人
但是只限于看戏或听歌的时候
只从认识了你
我已经为你哭了很多次
虽然每次哭过就好了
这一次
你的的确确伤透了我的心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我???
难道我对不起你了吗???
为什么要这样残忍???
你说过的承诺都是骗我的吗???
我再也不要再相信那些所谓的承诺~
不想再心碎了~
也许单身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