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又失眠的一夜

以前的我
从来没有睡觉的问题
每天晚上的11点我一定会上床睡觉
半小时后就能睡着
但是现在
在大学里
差不多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要不是忙做功课
而没时间睡觉
要么睡着了
但是整晚都在发梦
而且
第二天早上还记得自己发过什么梦
大多数则是因为失眠的关系
就算我再怎么累
只要我躺下来
还是会睡不到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
放松自己、点香精、开空气清新机、换姿势……
还是不行
如果要靠药物的话
就会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差
所以
谁可以帮帮我???
教教我一些能顺利入眠的方法
thx~~~~~~~~~~~~~~~~~~~~~~~~~~~~~~~~~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经常也是有跟你一样的情况!我偶尔顶不顺了,真的会服药!但是知道很不好!

我不知道你的情况啦!我觉得我是压力耶!所以我就尽量让自己不要看得太重!偶尔吊儿郎当,就睡着了!哈哈……XD

笨蛋 said...

谢谢你的回复~
我也是压力吧!我爱想很多,每天像这样那样的,有时候连睡觉都会想……自己总是放不下
也许我改学学你,偶尔吊儿郎当,应该会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