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该结束了吗?

昨天我做了一个决定
把我在FACEBOOK的relation给cancel掉
但是
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下来了
心很痛
到最后,我undo回
并没有把它cancel掉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想再给大家一个机会吧
最后的机会

中午和朋友出去
与她聊了很多
有一句话她说得很对
一段没有了爱情的感情
只剩下一种放不下的责任
对对方的责任
与其这样
倒不如当会朋友会更好
难道……我和他也只剩下责任吗??

从single变成in a relation
是很简单的,也很甜蜜的
但是,从in a relation变回single
是很困难的
那条路是很不好走的
或许在短时间内都处在低潮期
暂时不想谈恋爱
甚至再也不想
只有时间让一切冲淡
减少一点痛

也许现在也只要时间可以给我机会继续想清楚这一切吧~

2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说得好!要变回去真的很痛苦!但是如果真的决定了不后悔,那就做吧!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祝福你!^^

【彥莊】 said...

其实单身真的很棒!
每个人的世界不止有爱情,
亲情,友情,也很重要。
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