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最近的最爱~黄腾浩

失恋的我
总是无所事事
上个月我回家时,我妈妈每天都会收看连续剧
也许是遗传,我也超爱看的
而最近我觉得不错的是 - 《光阴的故事》
这部戏很感人
虽然那些的日子我不曾经历
也无法想象
但是这故事,深深打动我
现在每天放学后,我就会开PPStream
收看这部戏
剧中的角色,我最最最羡慕的是孙一美
因为……她拥有很多
一群好朋友,一个很爱她的家庭
还有……她很幸运地找到一个很喜欢她的老公
好希望能成为孙一美哦
我想这是许多女生的心愿
能找到一个很爱自己的老公
一个愿意为自己付出
一个可以为了自己,不惜去改变的老公
一元,就是这样的好
故事中的一元,从一个流氓
一个浪子
为了自己爱的人,去改变
一直一直为她付出
我常常因此而感动
为什么我还不能找到我的一元呢?
对了, 一元本名叫作黄腾浩
因为《光阴的故事》让我深深地爱上他
他好帅,好温柔、体贴,
对任何人都很好
这样的男生,现在还能找到吗???
我想很难了吧~
大多数已经是别人的男朋友或是老公了
我的一元……你几时会出现在我的生命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