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想念……

想念是甜蜜的
但是也让人很痛苦
从来没有想过与你会有分开的一天,
但始终就这一天还是很残忍的到来了……
我根本无法接受这事实
我一直把它当成是一场梦
一场我不想面对的噩梦
现实终归是现实
无论你再怎么逃避,还是得面对、去克服
所以在伤心绝望的时候
我开始接受这现实,勇敢去面对它
那天当朋友问起时,
我居然可以很顺口地说出“你是我的X”
那时候的我,好像真的完全放开了
我是这样想的
我不再恨你,我们可以当会朋友
可是在夜深人静时
我终于知道了
我不曾忘记你,我还不能放下这段感情
我很想念你
想念你的好,你的温柔
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总是不经意想起你第一次叫我老婆的画面
我们第一次一起旅行的经过
每晚的想念,让我无法入眠
每每到了半夜两点才慢慢入睡
而每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看到其他情侣甜蜜,自己的心会纠了一下
羡慕对方,渴望自己也能这样地甜蜜
可惜……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