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伟大的朋友...

什么是伟大?
我很不清楚究竟伟大的定义是什么?
我认识一个朋友
我个人觉得他很伟大
也许还有其他人和我一样
觉得他是伟大的
为什么说他伟大呢?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对全部人都很好
一直为大家付出
从来不会要求我们回报他
如果有什么事拜托他
他从来不会拒绝
而且一定帮你作到
还做得很好


因为他的伟大
他拥有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喜欢和他在一起

但是
我想他已经很久没有真正地开心过
虽然他总是笑容满面
看起来很开心
可是
他的内心
不是这样想的

他一直认为他总是带给别人麻烦
大家都讨厌他
厌倦他
所以
他一直很努力
努力地在帮大家
努力在别人面前伪装
伪装开心,掩饰悲伤
然而
自己一个人躲着哭

我很高兴认识到他这种朋友
但是
我不希望他总是在我面前演戏
假装开心
其实他大可以在我面前
表达真实的自己
不必有任何掩饰

因为
我和他是同一种人
一样很悲观
总是把自己真正的想法
藏在心里
不告诉别人
在别人面前伪装自己

虽然我没有他这么伟大
但是
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
朋友
如果你相信我
别再在我面前伪装自己了
诚实告诉我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