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今天。。。

今天
我的情绪就像PS lecturer一样
崩溃了。。。
有时我自己会在那边想
我究竟是怎么了???
我崩溃是为什么呢???
崩溃后自己反而更辛苦
而且还会让身边的朋友难过
那些让我不开心的人
会因为我这样而更加开心
那我究竟是为什么呢???
我并不是小丑
一定要做出一些东西哄他们开心
我不是伟人
什么都可以,也一定愿意帮他们做的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是一个有情绪,有思想的人
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我并不是24小时stand by的
也许
是因为以前的关系
所以大家都以为我是一个那样的人
其实并不是
我很抱歉
让他们误会了
也对刚才很关心我,
但是我却对他们发脾气的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
sorry...
我会尝试改
希望这并不会太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