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发现。。。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很了解身边的人。
就算不是百分百了解,可是,多多少少应该会知道一点。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不是的。
我一点都不了解,一点都不知道他们的想法。
他们在想什么? 要做什么?
对我的想法又是什么?
我一点都不清楚。
曾经想过,是不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还是我还不够了解他们呢?
我尝试改变一下,去多了解他们。
跟他们聊多一点。
但是。。。 不行的。
我还是不了解他们。
我们之间就像有了一堵墙,隔绝了我们。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越来越不知道他们的想法。
好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再去了解了。
反正我是永远不懂的。
放弃吧! 别再想了。
想得越多,自己就越辛苦。
不想了。 我放弃了。
就算这只是逃避问题,不是解决问题,我也不理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