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太阳神 - 1

“Let's show...”只听到四周充满了按快门的声音,女生的尖叫声。而在场内的某个角落,有两个小女生在轻言轻语。
“鬼,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这么高贵的地方,入门票一定是很昂贵的,你是怎么能得到的?你该不会。。。”
“哎哟,小紫,你想太多了。平常你不是说我为什么放学后总是匆匆忙忙离开吗?今天我就带你来这里,告诉你原因咯。”
“鬼,你别吓我,难道你真的做别人的地下情人哦?”
“小紫,我是这种人吗?”
“不是。”
“那就是咯。”
“可是,如果不是这样,你又怎么会有这么多钱买入门票呢?要不然是你偷回来的?”
“都不是。那是免费的。”
“免费???鬼,你几时认识一个这么凯的人?我怎么不知道。”
“对不起啦,我不是有心要隐瞒你的。只是,连我自己都还不能相信那是事实;我又怎么能告诉你呢。”
“也就是说现在你已经相信了?”
“也不能怎么说啦!只是他鼓励我,应该把事实告诉我的好朋友,让你也能替我感到开心。”
“哦。。。”
“别说这么多啦,我带你去后台。”
“后台???你男朋友是model哦?”

“鬼鬼,你来啦。哥他在房间等你很久了。我现在就带你去找他。”
“好啊,我们走吧。”
“王子,王子。。。你好帅啊!我爱你!Muackzzz...”
“你这丫头,还有其他人在呢。真拿你没辙。”
“哦。对不起。让我来介绍,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 小紫。小紫,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男朋友 -- 王子。”
“王子???难道是伊德男高中的学生会的会长 -- 王子吗?”
“没错,就是他。”
“鬼,你是几时认识到这么好的男生,也不告诉我一声?”
“对不起啦,其实我和王子以前就认识了,我们是青梅竹马,可是后来我全家人搬家了,我们就失去联络。之前听说伊德男高中的学生会的会长也叫王子,所以就去看看咯。结果真的是他。那时我们又开始了联系,渐渐地我们就在一起了。”
“你。。。”
“小紫对吧,你好,我经常听到鬼鬼提起你,她说你是她在学校里最好的朋友。还说你很帮她,谢谢。”
“呃。。。不必谢啦,她也帮我很多啊。”
“王子,下一个轮到你了。”
“毛弟,麻烦你帮我带鬼鬼和小紫到前台吗?我要准备了。”
“Ok。”
“鬼鬼,等我表演结束了,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吃点东西吧。”
“好的。王子,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