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好快哦~

时间真的是很残忍的!
不自不觉,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这也代表着,
我大学的第一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感觉上,
好像昨天我才刚刚来到这里,
可是,
明天我就要离开了。
在这里,
我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学习到新的知识;
还要,
在这里,
我认识到我的宝贝!
他很疼我,
很宠我,
很能迁就我,
总是让着我,
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
从来没有怪我做错什么。
我真的很怕,
回家后会不习惯~
因为身边没有了他~
分开一个月~
好难挨哦~
希望假期能够赶快过去~
这样,
我就能再和他见面了!!!

1 comment:

Ouefs said...

祝你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