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KK Trip ~

我来KK这三天,
两天都在下雨。
我在船上三个小时,
吐了三次!
好可怜~~~
我们随便找一间茶室,
吃晚餐,
Zoe刚好想说吃肉骨茶,
而我们又找到一间卖肉骨茶的,
我们就进去吃。
然后我们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
Zoe的朋友带我们随便逛逛。
Centre Point好像是Peneng的Gerney Pazza。
好大、好多东西卖。
然后大家去唱K,
从1pm-7pm。
过后淋雨去吃晚餐。
最后怎样???
当然大家都感冒了~
最后一天原本想去走1 Bornoe的,
可是我一直很不舒服,
感冒再加上晕船后遗症,
还有认床的习惯,
所以我只是随便逛逛,
买了一些手信,
就回酒店休息。
我累到连晚餐,
也要他们打包回来给我吃。
虽然这次的KK trip,
并没有玩得很尽兴,
但是,
这三天对我来说,
充满了甜蜜的回忆~
是我难以忘记的~
大和照 ~

家湖,你在干什么???

甜蜜的照片~

我们的歌王~Ken伟权

咱们的歌后~Zoe伊凤


在唱什么歌???

2 comments:

aLvin said...

不错嘛! 哈哈哈哈
终于大概要回家了~

你去的地方就如我们上次的一样。嘻嘻。
原来KK真的那么小!

还是怡保好

笨蛋 said...

对!没错!我也是觉得怡保比较好!
怎样啊?!
最经过地如何?!
生活还好吗?!!
星期三我就会回去了~
记得要下来怡保找我哦!!!
我带你去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