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好快哦!!!

不自不觉,
我的大学的第一学期就快结束了~
还记得当初,
是在6月28号那天来到对我来说非常陌生的一个地方。
在这里,
认识的朋友并不多;
家人又不在自己的身边;
感觉到只是寂寞的恐惧。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里最久,
也是最远的一次。
从当初的害怕,
到现在总算可以适应这里的生活;
我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情!
还记得当初之所以会选择这里,
除了可以学习独立,
毕竟这里离家乡很远;
还有就是想逃离那个让我感觉失望、不开心的地方。
选择这里,
可以避免见到一些会让自己想起不愉快的事情的人。
可是。。。
没想到,
在这里我还是遇到了和以前一样的事情。
究竟是我自己有问题,
不懂得应该任何和别人相处,
和别人沟通;
还是别人都不喜欢我这种人;
所以我才会这么常常和朋友吵架。
我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我很幸福,
因为我拥有很多朋友。
我还记得当初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他,
所以我只是笑笑而已。
其实我心里很明白,
我并没有很多朋友,
没错,
可以说我是认识很多人,
但是,
认真算起来,
我的朋友只是来来去去的那几个。
我觉得应该是我笨,
不懂得和别人相处,
所以,
才会有很少的朋友。
我不明白,
为什么只要是有我在的地方,
都会发生是非;
无论是不是有关于我。
我真的觉得越来越害怕~
我变得什么事情都不敢和别人分享。
我怕他们会误会,
或是背叛我。
所以,
现在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在我身上,
我只会选择收在自己的心里,
不告诉其他人,
就算是自己的家人,
也一样。
可是,
现在自己身边多了一个人。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长,
到明天才有3个月,
所以还不怎么习惯,
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和他分享?!
虽然我是很喜欢他,
很想跟他在一起,
但是,
我还是和平常一样,
不太懂得应该如何和他相处。
从来没有人对自己很关心;
也是因为这样,
面对于他的关心,
我觉得更加对不起他。
因为,
毕竟到现在我还是不这么懂得应该如何回报他对自己的关心?!
他对我真的太好了~
好到他只是以我为第一,
从来不为自己想过。
我真的很感动!!!
对于他,
我只有很多很多的对不起~
和他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
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
而且每一次都是他哄回我,
无论是不是他的错。
还有,
我和他在一起3个月了,
可是。。。
到现在我还不愿意告诉我的家人。
就连他的家人都知道了~
我知道他对于这一点,
是有一点点抱怨的;
可是他从来没有说出口。
因为他怕这样会造成我的困扰。
他真的太好了!
好到让我觉得很害怕~
怕自己到底配不配和他在一起???
我知道,
如果我这样告诉他,
他一定会说我想得太多了~
也许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
这也是难免的。
面对他对自己的一切,
我决定了,
要变得勇敢一点,
让自己有信心;
诚实地面对他,
告诉他自己心里一切的想法。
让彼此能有机会,
能真的永远在一起~

1 comment:

aLvin said...

永远都祝福你。
这就是人生。不需要太过介意。
享受人生、享受大学生活吧。。
你把你自己的心交出来,得到的回报也是朋友的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