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终于有勇气了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我今天终于有勇气告诉我的家人
我恋爱了 !!!
之前我一直很担心应该如何开口告诉家人这件事
所以
等考完试后
决定先告诉我姐
毕竟我和她年纪最接近
虽然她是“哦”了我几句
但是
她还是愿意帮我保守秘密
不告诉我的家人
等我回家时
再亲口告诉他们
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下来了
可是
现在要烦的是
应该如何和家人解释
才来这里几个月
就交男朋友了
哎哟
伤脑筋啊~~~
别烦它了
等从KK回来再打算吧

2 comments:

Ouefs said...

恋爱不是件好事吗?^^
祝你们天长地久……哈哈!

goooooood girl said...

your blog is feel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