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怎么办???

还有几天我就要回家了
虽然很想家
恨不得现在就能回到家
可是
现在我又怕自己会不习惯
因为我好像已经
习惯与现在的roommates一起睡同一间房间了
睡觉前
我必须向某某人报道
所以
senior们总是会取笑我
说我总是和他甜蜜蜜的
她们还说
她们也要学我这样
打电话给对方。。。说晚安
有时候睡不着
我们就会一起聊天
曾经有一次
我们聊到凌晨4点
才发现很晚了
才愿意去睡觉
我们偶尔会一起煮晚餐
偶尔一起到楼下打包
买汽水。。。
我的roommates是3 year student了
所以明年她们都会毕业
想到这
就开始很舍不得她们
我很开心能拥有
像她们一样好的roommat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