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值得吗???

星光3班季軍黎礎寧
最经看到一篇报道
让我很痛心
那就是
星光三班黎礎寧燒炭自殺
还记得看到这新闻前
我还和senior一起看〈超级星光大道〉第四班
的学长学姐合唱赛
她是其中一位
她为了学弟
选唱了自己最不拿手的台语歌
虽然分数不高
但是挺好听的
没想到
不久后就传出她自杀的消息
看完新闻的内容后
才知道原来她是为情自杀的
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
为什么
会为了爱情而傻到去自杀呢???
她唱歌很好听
以后应该会很红
为什么
选择现在自杀呢?
太不值得了~
不应该为了一些事情
就想去自杀
生命是很宝贵的
有些人想保住生命
都不能
现在却有这么多人
以自杀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这太不应该了
在做任何事情前
应该先想清楚
才作出最适合的决定
别冒冒然决定任何事情
不然
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这只是我对这新闻的看法
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她
我也是
可是
只是觉得这样结束生命
太不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