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触电的邂后

在安静的校园里 , 两个陌生的人碰上了 !
"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你没事吧 ! " 敖犬 , 学校的头号人物 , 舞蹈系的资优生 , 身边总是有许多女生包围着 , 很受欢迎 .
" 哦 , 不管你的事 , 只是我自己太专心看书 , 一时没注意到有人在前方 , 所以我们才会撞上的 , 应该是我说对不起 ! " 小蛮 , 身材高佻的美女 , 许多男生心中的梦中情人 .
" 不要这样讲 ,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 怎么只能怪你呢 ? 我也有责任 . "
" 我们还是别再争了 ! "
" 对 , 我先帮你把书检起来 . "
... ...
就这样 , 原本两个不认识的人 , 因为一次偶然的碰撞 , 而相识了
.... ...
" Hai , 小蛮 , 好久不见 , 最近在忙些什么 ? 今天有空吗 ? 我想请你吃顿饭 . "
" En ... "
" 怎么啦 , 你没空 ,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 , 如果没空的话 , 我们就月下次吧 ! "
" 也不是啦 , 敖犬 , 只是我今天想去逛逛书店 , 如果你不介意 , 我们可以先去书店 , 然后再去吃饭 , 好吗 ? "
" 好 ,没问题 ! "
... ...
经过了几次的约会 , 敖犬一直没有对小蛮没有什么表示 , 弄得小蛮有点不知所措 , 当她在犹豫不知道要不要主动出击时 , 敖犬突然约小蛮出席自己的生日party .
... ...
" 敖犬 , 生日快乐 ,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 希望你会喜欢 . " 今晚小蛮穿了一条粉紫色的露背晚礼服 , 非常漂亮 .
" 小蛮你来了 , 快点进来吧 . 谢谢你的礼物 ! 我好喜欢 ! " 敖犬今晚也有尽心打扮 , 穿上一件黑色的燕尾服 , 十分帅气 !
" 你又还没有拆开礼物 , 怎么会知道喜不喜欢呢 ?!! "
" 只要是你送的 , 无论是什么 , 我都会很喜欢 . "
" 甜言蜜语 ! 对啦 , 怎么不见其他人呢 ? 他们还没有到吗 ? "
" 不是 . "
" 那他们 ... "
" 我根本没有请其他人来 , 我只邀请你一个 . "
" ... "
" 赏面跟我跳只舞吗 ? "
" 好 ! "
[微微笑的看你 越是认真 就越让人 心疼 街头的照路灯 仿佛在笑我 愚笨 没什么能做 但我比谁都真城 泡一杯苦茶 陪伴你到夜深~]
" 敖犬 ,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 "
" 问啊 ! "
" 为什么你只是邀请我一个人来 ? "
" 因为我想我的生日是跟自己最爱的人一起渡过 ! 小蛮 , 你愿意成为那个人吗 ? "
" 敖犬 , 我愿意 , 我当然愿意 ! 你知道吗 , 前几天我还一直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直接告诉你 , 我喜欢你 , 没想到我并不是一厢情愿 ... "
" 小蛮 , 对不起 , 其实在我们第一次碰面时 , 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你 , 只是我一直不敢承认 , 我好害怕你会拒绝我的追求 , 所以才会迟迟没有行动 ,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要让你伤心的 ! "
" 敖犬 ... "两人紧紧地抱在一起 , 好像什么事都不能再分开他们了 .
" 宝贝 , 别哭 , 这样我会很心疼的 ! "
" En , 我答应你不哭 . "
" 小蛮 , 谢谢你 , 如果你不答应我 , 我想我应该会崩溃吧 ! 现在 , 我不但很开心 , 而且我还拥有了自己最心爱的人 , 小蛮 , 我爱你 !!! "
" 敖犬 , 我也爱你 ! "
俩人甜蜜地拥吻在一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