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我们之间~2

晨枫医院
犬 : 鬼,今天黑人医生会帮你检查身体,如果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切记要告诉黑人医生啊!千万不要因为害羞,而不说,知道吗?
鬼 : 哥,我知道了,又不是第一次来看医生,你还担心我害羞什么?!!你就别再罗嗦了,哥,你真的越来越像妈,长气地要命.
犬 : 好啦,哥不说就是了.黑人医生的房间到了,赶快进去吧!
鬼 : 黑人医生我又来了,好久不见,今天你打算帮我做什么检查呢?你要剁要斩,随便你!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犬 : 鬼,你怎么能这么没礼貌呢!对不起啊,黑人医生,她只是在鬼话连篇,你别放在心上.
鬼 : 哥,放心啦,我知道黑人医生是不会介意的,对不对,黑人医生?
犬 : 你...
黑 : 算了,犬.我是不会跟这个鬼灵精怪计较的!
鬼 : 哥,你看,我都说黑人医生不会生我的气.
犬 : ...
黑 : 鬼,别闹了,你先躺下,待会我再帮你检查.犬,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犬 : 没问题,黑人医生你说吧.
黑 : 是这样的,能不能麻烦你帮我叫坐在外面的护士 - - 蛮,进来吗?因为我需要她帮忙检查鬼.
犬 : 好的,我这就去.鬼就麻烦黑人医生了!
* * *
犬 : 不好意思,请问你就是蛮吗?
蛮 : 对,我就是.不知道先生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犬 : 喔,不是啦.其实是黑人医生叫我找一位叫蛮的护士,吩咐她进去帮忙他做检查.
蛮 :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告知.
犬 : 不必客气.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