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我们之间~3

黑 : 鬼,听你哥说昨天你又昏倒了,对吗?
鬼 : 嗯...
黑 : 你老实地告诉我,是不是你又故意不吃药啊!
鬼 : (喔,又被你猜中了!)没有啦,黑人医生.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病,非得吃药才会好,我怎么可能会不吃药呢!除非我连自己的命也不要了,否则我一定会准时吃药.
黑 : 鬼,你不用再骗我了,难道我会不知道你在搞什么鬼吗?!!
鬼 : ... ...
黑 : 鬼,你无话可说了吧!
鬼 : 好啦!好啦!我承认就是了.昨天我是故意不吃药的,所以才会昏倒的.这下你满意吧!(@XX##)
黑 : 说吧!这一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会让你不想吃药?是不是药太苦了?还是想引起什么人的注意呢?
鬼 : 我只是一时贪玩而已,想看看彤和哥看见我昏倒时的表情,并不是故意的!黑人医生,你要答应我啊,千万不要跟他们说,我是因为这样而不吃药的,不然,我又会被他们念了!
黑 : 鬼,你就是这么贪玩.其实你的病已经差不多痊愈了,只要你乖乖听话,每天准时吃药,在不久的将来,你的病就会完全好了,而且不用再吃那些很苦的药了,也不用再来看我了.所以你现在可不可以乖乖听话,按时吃药,等病好了,你就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了.
鬼 : 好,我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黑 : 嗯...(蛮这时候走进来)好了,我们开始检查吧!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