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最后的情书……

我爱你
这句话是在我们交往一个多月后
在我们第n次吵架后
我在巴士上对你说的
我还很记得当天的情景
虽然四周很吵
但是
我们好像只存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
我轻声地在你的耳边说到 “我爱你”
那时候的你很感动
你也对我说你爱我
然后就轻轻地吻我的手
那也是你第一次吻我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现在的我们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了
虽然很不舍
但是
我知道已经不可能再挽回了
因为你已经做好决定
凡是你决定好的事情
往往都不能再恢复原来的样子
除了
你过去所对我说过的诺言
一切一切都不可能再能实现了
我真的很爱你
爱你胜于爱自己
因为无论我发多大的脾气
你都会迁就我
一直很温柔的安慰我
一直很疼爱我
只是我不曾想过去珍惜
因为我喜欢你对我的这种感觉
我一直在陶醉中
但是如果我知道我们之间会这么短
无论如何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我知道
自己根本很爱你
只是不会表达
经常会忽略你的感受
和我在一起时
你总是很辛苦
现在的你会好过一点吗???
虽然我很痛苦
但是我希望你能活得开心

我爱你
这句话已经不能在亲口告诉你了
我还会一直
一直在我心里对你说这句话
我爱你
希望你比以前好
祝福你……

1 comment:

♪.MusicMemories.♫♪ said...

想念或许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如果在思念着一个不想念你的人,一点也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