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巧合吗?!

今天早上坐飞机回来Labuan
刚好在排队check in时
让我遇见那男生
我和“他”可以说是很有缘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一个我根本不知道名字的男生
居然会说成我们之间有缘分?!
那是因为
我和“他”经常搭同一班飞机
还记得当初我第一次搭飞机
和姐姐一起来KK时
我和“他”是同一班飞机的
那时侯我们还坐同一排呢
到KK机场
我才知道他和我是同校的
后来我们坐同一辆巴士来到学校
原来他也是Kampung E的
只不过我是Kampung E1
他是Kampung E2
一个星期后
我来到了Labuan
第一晚
我发现他居然也是Labuan的student
后来我知道
他是SPKAL HE19的student
我们曾经一起在Dewan Utama考TITAS
后来我认识了我的初恋
我就没有再什么留意其他男生
可是今天
我居然又看见“他”
我和“他”又搭同一班飞机
回来Labuan
很好笑的是
今天我们居然第一次“交谈”
“他”走过来问我们
怎样回去学校
而我回答“他”by texi
这就是我和“他”的对话
很好笑吧!!!
我和“他”之间
一次次的遇见
究竟是巧合?!
还是命中注定呢?!
无论是什么
我都已经拥有了自己最喜欢的人
所以
我们是不可能的(开玩笑,因为我们根本不会怎样)
但是
我想认识一下“他”
毕竟我从来没有遇见过
和自己这么有缘分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