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会成真吗???

昨天晚上发梦
梦见自己和全部家人聚集在一起
其中还包括了
我四叔一家人,
我姑妈一家人,
……
好多好多人哦!!!
我们一起聚集在我奶奶的旧屋
好热闹~
只从我奶奶去世后
我们全家人已经好久没有聚集在一起了
当然除了新年和清明时
偶尔还会在亲戚的婚宴中
见上一面
其他时间我们都只是各自生活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忙工作,
忙学业,
忙家庭,
……
所以很难能全部人聚集在一起
况且我四叔一家人还住在新加坡呢?!
我想我会发这个梦
应该是因为明年我由于读书的关系
会在年初二才会回到家乡过年
而且清明时
我也没有在家乡过
所以很想念这种与家人聚集在一起的感觉吧!!!
希望我这个梦
能真的在某一年实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