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明天。。。

时间真快
明天就是4个月的纪念日了
可是
我和他却不能一起庆祝
因为我们现在都在自己的家乡
虽然他说过想下来陪我
但是我拒绝了
不是我不想
不是我不爱他
是因为
之前我们曾经说过
一个月不见面
因为如果我们就连一个月都不能忍
那么
将来2个月的时候
怎么办呢?!
所以
忍一时风平浪静
现在只好忍一忍咯
可是
现在自己又超想见到他
真矛盾
还有2个星期
我们才能见面
上帝啊
时间能不能过快一点???
我真的真的好像见到他~~~

2 comments:

Ouefs said...

通知……我发帖了最后一篇文章!^^

aLvin said...

有假期不享受。哎哟!!!
那么想回去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