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the sweet gift


这是我今年内收到最sweet的礼物!!!这是我“老公”送给我的抱枕!他会送我这份礼物是因为我说最近很难入睡,所以他特意去买一个winnie the pooh的抱枕给我,希望我可以每天抱着它,然后安心地入睡!虽然说真的,他原本不是一个很浪漫的男生,可是他却愿意为了我而改变自己。一个大男生特意去买一个这么可爱的东西,应该会引起其他人的目光吧!!!他送给我的那天,刚好我有课,他还特意到学校这里等我放学,陪我走回hostel。然后他就在我hostel楼下把这份礼物送给我。那天晚上我真的很开心,而且整个晚上都抱着它,睡到天亮!这是我来大学以来,最好睡的一天~
现在我每天早上都会亲它一下,才愿意起床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