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好累的一天 ~

晚上我们在我们学校的中国学生那里庆祝中秋节!
我们在那里吃steambot!
今天一早我就得起身,因为早上我刚好有kokum。
我们一早到那里等老师,可是后来老师才sms过来说他有事情要忙,所以今天的课取消。
因为下星期我们有presentation,所以我那组组员都得留在podium meeting。
Meeting到11点多,我才回房间吃饭和休息一下;
可是12点多我又得走人了 :-(
因为我得跟三个男生一起出town,买晚上要吃的食物。
我们四个人买了差不多五百块的东西...
夸张吗???
我们大约从1点多买东西到6点多,才买齐全部我们想买的东西。
后来我们回到学校了,我就留在中国学生那里;
其他人就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一下。
我会留在那里,是因为今天晚上我当一位厨师。
我是负责煮东西给他们吃。
其实也只是煮汤,和炸薯条而已啦!!!
但可能是从早上开始,我就没有休息过,所以很很很累!
当大家都吃饱了,我因为太累想先回hostel冲凉、休息。
可是却还没有切月饼,所以我不太敢说想回去。
我朋友帮我跟中国人借楼上的小客厅,让我能够在那里休息一下。
结果我还是没有休息到!
因为我们一群人在那里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们玩得太兴奋了 :-)
真心话呢,就被问一些很辛辣的问题;
大冒险呢,就得做一些搞怪的行为 : 学青蛙跳和呱呱叫、对男生告白、抱现场的其中一个男生、男生亲男生、跳钢管舞 ...
只要有谁做不到,就得被罚!
很好笑的是,这个游戏是我带头的;
可是到最后是我自己没有中招!!! 哈哈 ...
当我回房间时,还有“老公”帮我请的“保镖”送我回hostel。

虽然今天真的很累,可是也是挺好玩、挺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