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朋友?!情人?!

虽然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是彼此的感情却越来越淡。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现在我们究竟是情人还是只是比较要好的朋友呢?

朋友们都说是我想太多了!说我和你当然是情人啊!可是我总觉得我们的感情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可是现在,我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了,有时候见面,我们竟然会连一句话都不说。大家都说那是因为我们已经升级成老夫老妻了,就算见面时不说话,也会心灵相通,知道彼此心里的感想。

可是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不了解你!我根本感觉不到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呢?!能不能告诉我?让我和你分享一下。

我真的很想更加了解你,来增加彼此的感情,与对对方的了解;这样我们才能长长久久嘛!不然,我想我们迟早会因为不了解对方的心,而离开彼此。

我不想和你分开,我们能在一起是很难得的,我不想就这样结束我们之间的感情。

晴,告诉我你心里的想法吧!我想更加了解你!不要这样轻易就放弃我们的感情!我喜欢你!给我多一次机会,我会好好珍惜的!

永远爱你的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