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你爱我吗???

其实这个问题我一早就想问你了,只是一直说不出口,毕竟女生会比较害羞。
朋友们都说你是喜欢我的,只是我怎么会感觉不到呢?也许是我一直没有想过你会喜欢上我把?!也许是因为你的表现?!也许只是朋友们看错了?!

我们的认识是很普通的,因为在一次的活动上我们被分到同一组,所以我们就认识了。后来我们因为读同一课程,逐渐增加了彼此的联络。朋友都说我们是一对,可是我们总是很有默契的,不否认,也不承认,让他们自己猜想。

我们常约出来见面,讨论功课,就这样我们变成了大家口中的一对了。朋友们总是拿我们来开玩笑;情人节时,他们总会问你为什么不买花送给我、不约我,偶尔你也会开玩笑的问我要吗?我都会说我才不要呢!因为那根本不是你真心想要送给我的。

现在我们就快要分开了,我们还能不能象以前一样,走在一起呢???我不想和你分开了!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

文杰,你爱我吗?
就算我们就要分开了,我还是会一直等你的答案,直到能亲口听到你对我说
我爱你 , 安妮 ~


上星期文杰在一场车祸中,受了重伤,变成了植物人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