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胆小的我

原本现在我是应该在前往吉隆坡的路上,因为我约了朋友一起去观看今天晚上的一场非看不可的演唱会 - - 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我记得我朋友是在新年时约我的,当我知道时真的很高兴,因为我可以去听自己偶像的演唱会,很可惜的是,当我告诉我的家人时,原先他们也很赞同,可是一听到是我自己一个人坐车去吉隆坡车站,然后我朋友会来接我,他们就大大地反对.因为他们说吉隆坡车站有太多的外劳,太不安全了,他们还担心万一我朋友不能来接我,要我自己搭车去找她,一旦迷路了,谁可以帮我呢?所以他们要我自己想清清楚楚,才决定去不去.他们总是很担心我,以前当我去当兵时,他们也是这样,怕我不能习惯那里的生活.但是我还是好好的啊!只是他们多虑而已.其实也不能怪他们啦,谁叫我从小就是一个胆小鬼,怕这样,怕那样,好象从妈妈的肚子出来时,忘了把胆子拿出来.从小我都不敢顶撞家人,常被兄弟姐妹欺负,也没有太多的怨言,什么东西都只是吞下肚就好了,在学校也常被别人欺负.也许只好自己以后要变得比较坚强,才能改掉这个胆小的自己吧!
坚强点,莹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