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最后的情书

洁儿: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我们就读同一间幼儿园,小学,中学,甚至我们还承诺过以后也要读同一所大学,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很傻的约定吧!可是最后我们也能如愿一起读同一间大学,虽然我读的是商业学,而你读的是新闻学.可是这样一点也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在这个时候我们恋爱了.我们都不是彼此的初恋,但是我们比任何人都珍惜对方,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初恋情人.原先我们的感情并不被看好,只因为我们的背景相差太远了,你是富家女,而我只是出生于小康之家,但是你却从来不曾嫌弃过我,还愿意为了我放弃去国外留学的机会.所以我曾经发过誓,无论如何都要完成大学的课程,然后找一份安稳的工作,等赚到钱了,就立刻娶你过门.很幸运的,我们对这份爱情的坚持,终于获得大家的赞同与祝福,我们的努力感动了天.只可惜,现在我必须离开你了,你不要太难过,其实我也很舍不得啊!放心,我会继续好好地照顾自己,你也要答应我,要好好活下去.这间意外发生的太突然了,我们大家都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结局.其实在我心中还有好多话来不及跟你说.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为了不让其他人看不起,我一直拚命的念书,打暑假工,变得很少有时间可以陪陪你,只可以每天与你通话及传简讯.无论是情人节,你的生日,拍拖纪念日,还是圣诞节,我都会因为某间事而无法陪你一起度过.如果是其他女生,男朋友不能陪自己一起庆祝什么节日,一定吵翻天.可是你没有.你不但不会怪我,有时候还会替我找借口.你真是一个好女孩!我很高兴可以拥有你这么好的女朋友.我想我是全世界上最最幸福的男人了.谢谢你的体贴及温柔,总在我最需要安慰时,陪在我身旁,聆听我的心声.以前我一直没有对你说过,很可惜现在才能告诉你,最后我只想大声的对你说: 我爱你 !!!

最爱你的人 - - 伦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