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新年的到来

虽然说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但是却没有一点新年气氛。今年我刚中学毕业,所以没有这么快就找工作做,只是待在家,学车、上网、看偶像剧。。。整天无所事事的,好无聊!也因为这样,所以家里打扫除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平时读书还嫌很辛苦,现在大扫除对我来说才是真真的酷刑啊!!!无论是自己的房间、客厅、大门门口、骑楼都得由我一手包办。谁叫我现在是家里最闲的人,所以必不得已要照单全收。每天差不多得花上几小时来整理,真是累,不过还好这样可以减肥。我家里以前就很少说会大肆庆祝农历新年,只是会去拜访几个亲戚而已。相信许多学生在这个新年假期里也不是太开心,因为假期“太”短了,不能狂欢。原本是很希望可以与朋友们一块庆祝新年,只可惜毕业后大家都各分东西,不能再聚集在一起,只好默默预祝他们新年快乐。希望在新年期间播放一点新年歌来增添一些气氛吧!!!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天天开心
笑口常开
身体健康
鼠年行大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