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HAI...

这是我改名字后的第一篇文章
为什么会说自己是宅女呢???
因为。。。
我就是宅女咯。。。哈哈~~~
我是非常宅女的宅女!
我从来不会在晚上出去
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是不会出去房门的
我也不喜欢逛街
朋友约我
我总是以不同的理由拒绝
例如:family day啦,生病啦,家里有事……
就算是我的家人找我出去
偶尔我也会拒绝
毕竟不能以以上的理由拒绝吧?!
所以咯。。。
大部分总是脸黑黑的
别人会以为我在生气
其实不是啦
我只是不喜欢出去而已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我对外面没有安全感吧?!
好笑吧
逛街也要安全感?!!!
不知道啦。。。
每次在外面总是心里怪怪的
所以久而久之
就变得不喜欢出去了
好啦
不讲了
免得被我的朋友看见
他们会来找我麻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