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误会。。。

误会,它是一个很麻烦的东西。没有人会喜欢误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它却总是出现在人与人之间。情人间的误会、朋友之间的误会、亲人的误会……这些这些都会发生在人的身边。就算你再怎么不想,不愿意,它还是会跟着你。
误会,它是没有一定的形状。它不像其他东西,有固定的形状,不会随便、随意变大变小。它一开始时,就像一颗小小的雪球,它本来是很小的,很简单的;但是日子久了,它就会变质。它会越变越大,如果你不及时把它停下来,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越来越大,最后会因为累积得太大而爆炸。
误会,趁小的时候就一定要去解决它;否则,等它变成大的时候,就很难才能解决。甚至有可能不能解决它了。一些人不会把误会当成一回事,总是忽略它;当它变成了不能挽回的时候,才来后悔也于事无补了。
误会,你并不喜欢,但是,你却不可避免它。所以,你只好尝试接受它,尝试解决它,而不是逃避它。我现在也处在这种情况,在误会当中。我想过要逃避,不想去想它,不想理会它;但是这并不是最好的方法。那样只会让我更加烦恼,更不知所措。现在,我尝试接受误会,去想办法去解决它。希望那误会能远离我,就算只是那么一下下也好。让我清静一下,我会好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