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甜蜜的一天 ~

虽然这一个星期学校放假,整间学校都没有人,十分安静。
大家都过着无聊透顶的生活。
但是昨天却是我很开心、很幸福的一天。

昨天早上,原本打算和“他”及一个朋友一起出去;后来因为某些事情而取消,让“他”误会了我是一个重视朋友多过重视“他”的女生。
“他”真的很生气,把之前全部我send给“他”的sms删除掉。我知道,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有人说过“小别胜新婚”,这句话是没错的!我们吵架后,便约出来见面。经过了一番的谈话,我和“他”的感情变得更好!
我们之间变得更甜蜜!!!

在我的心里,“我爱你”这句话是很神圣的。不是随便可以说出口的。也不是通过其他方式,除了亲口说。
可是昨天我说出了这句话!我亲口对着“他”的耳朵,说出这三个字。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出口?也许是真的很喜欢“他”。也许“他”的真诚感动了我。
在我说出这句话后,“他”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还亲我的手一下。
这是“他”第一次亲我!!!
虽然之前“他”就表示过很多次想亲我的感觉,但是到最后“他”都只是乖乖的,并没有真的亲下去。但是昨天“他”却亲了。

可能在其他人的眼中,这只是情人间最简单不过的小动作。可是对我来说,这是很意义重大的。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

虽然未来的事是很难预料的,但是我希望能跟“他”在一起,到永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