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我们之间~1

一年一度的舞蹈比赛即将在两个月后正式开始!犬,杰及纬是高中三年级的学生,他们都是学校舞蹈社的成员,杰是社长;犬是副会长;而纬则是舞蹈社的教练.他们除了是舞蹈社的成员,他们也是同班同学,私底下更是好知己.由于他们明年将毕业,所以这一次比赛对他们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最近他们常常会为了比赛的来临,每天晚上都会聚集在一起练习.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杰:犬!你最近在搞什么鬼?整天心不在焉,根本就无心练习,难道你不知道这比赛很重要吗?这可是我们高中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你不希望可以拿冠军吗?虽然我们的舞蹈技术无人能比,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万一输了,怎么办?你对不对得起大家呢?!!还是说你不想比赛了?
犬:对不起,杰!我没有想过要退出比赛,我也知道最近自己并没有很积极地练习,你们放心我以后也不会在这样子了.
杰:最好你知道.
纬:杰,别这样子.犬和我们是好朋友,他会心不在焉,也许是发生了什么事,你就别再怪他了.
杰:好啦,好啦,大家先休息5分钟,待会儿再练习吧!
纬:犬,你老实地告诉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不然,你不会变成这样的.是不是又在担心鬼的身体呢?
犬:纬,还是你了解我.没错,我是在担心鬼,这几天她都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虽然呕吐的现象变少了,但我还是很担心她的病.
纬:放心啦!上次你不是说现在有一个不错的医生在为鬼看病吗?他应该能治好鬼的病.
犬:是没错啦.只从黑人医生帮鬼看病后,鬼的身子也有好转了.纬,他真的能医好鬼吧?!!
纬:好啦,别太紧张,鬼会好起来的.(杰:5分钟到了,大家赶快来集合.)犬,时间到了,我们赶快去练习吧!
* * *
犬:彤,我回来了.
彤:犬,你终于回来了.为什么你的电话打不通?我快急死了.
犬:怎么了?我刚才在练舞啊,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鬼的病又复发了?
彤: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叫鬼起身时,当鬼一起身时,突然晕倒了!
犬:什么!!!那她现在怎么了?
彤:放心,她没什么.因为刚好倒在床上,所以没受伤,现在已经睡着了.对了,中午时黑人医生有打电话来找你,因为你还没回来,所以他说待会儿再打来.(铃... 铃... 铃...)啊,应该是黑人医生吧!
犬:我来接.(犬拿起电话)喂,黑人医生,我是犬,你找我有事?
黑:没有,我只是想关心一下鬼最近的情况,她没什么事吧?
犬:她今天一早起来时昏倒了,不过没有什么大碍.最近呕吐的情况也减少了很多,只是有时会没胃口吃东西;不过我还是尽量让她吃一点粥,因为毕竟不能空腹吃药.
黑:嗯,这样啊!犬,明天你有空吗?可不可以带鬼来我这里一下?
犬:好的.明天早上11点,我会准时带鬼来看你的.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