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喜怒哀乐???

这几天想必许多人都充满了喜怒哀乐!无论是那些大选中中选或落选的人,还是各位去年的考生,都处于一种弥漫的状态.有人喜,有人哀;有人伤心,有人却想大势庆祝.虽然我是还没到达投票的年龄,也不会说因为让其他党会作政府就会很伤心,但是这几天我也陷入了这种喜怒哀乐中,因为我是去年其中一位考生!!!昨天我到学校亲自拿了自己最担心的成绩单.原本会担心自己某些科目会fail,还好可以all pass,否则我一定会当场就哭起来了T_T.虽然all pass,但是和我的目标相差许多,不过如果我可以上到大学,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读好一点,以达到自己的目标!!!现在忙于报名大学,希望可以上到心意的.
好好加油吧,各位考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