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的心情

我现在的心情
就像现在这里的天气
每天都是阴天
没有阳光
总是在下着毛毛雨
刮起一阵阵冷风
就像现在的我
我的世界没有了阳光
它远离了我
我的世界变得很黑暗
我只感觉到寒冷
身边全部的事与物
变得很模糊
我看不清它们
不了解它们
总是有雨水不停得打在我身上
弄得我好狼狈
虽然不停有冷风吹过
但是
它却吹不走
我心中的郁闷
我心中的烦恼
为什么呢???
无论风再怎么大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
没有改变过
我觉得好辛苦
好难过
但是
我却不能告诉别人
我心中现在的想法
因为我不想
让我身边最重要的人
为我担心
为我难过
我宁愿自己承受
也不要让他们知道
希望我的世界
能和现在的天气
赶快雨过天晴
那么
我想
我的心情也能在那时侯
平复下来吧~

阳光
请您可怜可怜我
赶快出来吧
因为
我不知道自己
能再撑多久了~
拜托拜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太阳依然存在,
只是被黑云给遮了。。
只要穿越那一群的黑云。。
就能见到光明了。。

Nicky